close

景福宮
這邊風景還不錯
不過導遊小李說的故事我都忘光了 (回國後 連睡3天 XD)




這位阿伯很厲害 2張圖給你們比較

青瓦 (韓國的總統府)
這邊拍照要很小心 所以我沒拍幾張

一堆專賣店
這應該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我右手本來就比較黑 然後塗上他的那些保養品後
拿去給大家猜我哪隻手用了保養品 結果大家都猜錯
圖呢? 沒有 (沒把相機帶下去拍 車上也忘了)

南山公園
來到南山公園沒上去首爾塔有點可惜


不過沒有對象上去好像也.......算了 下次帶女孩子上去
這是韓國的貓 不太怕人 還在地上翻滾

韓屋村
韓國以前貴族住的地方 看看就好.....


亂打秀
我們也是看紅組 內容很精彩
劇情呢...........秘密
而手法就有點像相聲和電視對話的那種

新村女人街
這邊大家好像都來拍這雙鞋 所以我也...

聽說這邊有屈臣氏 所以我們也很努力找出來
特價品還蠻便宜的

清溪川
和高雄愛河很像 不過夜景效果都失敗了 QQ

華克山莊
賭場沒辦法拍照 所以就...

不過裡面的鑰匙圈一定要去換 (感覺有紀念價值)
就就利用賭大小來洗錢 (1/36的機率輸掉)
不過我們同團的有人用賭大小就贏了5萬韓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